close

來到台北的街頭,這個物價高昂的時代,走在大街小巷之中,傳統市場雖然便宜,但好像都走味了!!!

 

走過、路過、經過怎麼都沒有陣陣撲鼻的香味。。。

偏偏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~

本來打算放棄,經過了這家店,傳來濃厚的牛肉味,夾雜著中藥味

這個味道夠香,而且是紅燒的

店面非常一般。

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段,店面小小間的,位置也不多,一個不小心還會和附近的上班族併桌

 

外面和內用有用塑膠簾隔絕,內部有空調,但今天可能調的沒有很強,不然就是我這孕婦太燥熱惹

 

以台北來說這價位算便宜,麵條有粗的跟細的

我偏好Q勁的麵條,選擇粗的

但台北人好像比較喜歡細的,10個客人才3個人點粗麵

S__19390487.jpg

牛肉麵來囉~~~

本來沒有打算要寫文章的

 

湯非常濃郁,有濃濃的牛肉味,和香氣四溢的八角香味,帶有微辣的紅燒歐!!!很難得的喝到這麼好喝的牛肉湯

這樣的牛肉有4塊,請自己想像

S__19390483.jpg

肉是有厚度的

肉質非常嫩,但不是咬下去就化掉的那種,需要一點咀嚼,但不需要努力!!!

 

肉燉的很好!!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

而且牛肉是牛腱的部位,肉與肉之間有牛筋的膠質,充分地讓肉吃起來帶有軟嫩不是只有肉的柴硬

 

S__19390484.jpg

S__19390485.jpg

這裡有提供茉莉綠茶,雖然桶子上沒寫

這裡提供的東西都備者兩份而且都是九分滿,完全不怕客人拿取

旁邊有提供外帶的夾鏈袋,蠻貼心的

S__19390486.jpg

因為預產期快到了!!

飲食不能太過刺激,沒有加辣試試

但是...我有觀察這裡每組客人都有加辣ㄝ!!!

這辣港絕也很厲害!!!下次可以來試試

還有還有!!!小菜豆皮好像也很厲害

不小心聽到隔壁OL再推推

對了!!!如果你點乾麵會附贈一碗湯,但我點的不是乾麵

所以不要問我是什麼湯

 

 

店家-黑九牛肉麵專賣店

地址- 松德路20號

交通-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

環境-乾淨整潔4.5顆星

推推-以這價位這份量CP值4顆星

 

下次還會再來光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蔡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